close

上海邵師傅湯包/新北市汐止區青山路29號

每天吃晚餐都不知道該怎麼選,便當也膩了,對買晚餐這件事都產生不了任何的動力,只想隨便吃吃就好。

昨天晚上正在路上苦惱的時候,一陣爽朗您好,吸引我的目光,但是第一時間我沒有走進去,店內剛開幕稍嫌冷清。所以我上網查了一下店名。這間店在台北市有店,應該是來汐止開分店的,評價還可以,就鼓起勇氣試試看吧。

  

看了價目表,還算可以接受的價位,我就點了絲瓜湯包便當

  

這個份量對我小鳥胃的的人剛剛好,我第一口是吃豬肝,味道真的非常好吃,不但不會沙沙,那個醃過的味道令我舌尖大開,綠菜花也恰到好處。主角絲瓜鮮肉湯包比較清淡,湯汁沒有爆漿有一點滴可惜,可能是外帶的原因,不過這幾年口味淡了,我個人偏愛清爽感。

  

 

酸辣湯,有酸有辣,而且辣味跟酸味調和得不錯,我之前在外面吃的酸辣湯,都還要自己調味,這個直接吃非常好吃。

 

 

港式蘿蔔糕,味道不錯,直接吃不加醬對我剛剛好,算是及格的蘿蔔糕。


 

無糖豆漿真的就跟其他的網友評論一樣稍為清單,但是如果真要說,他的豆香味是我喜歡的那種,是手工豆香 

 


這樣不到兩百,外加一杯豆漿,我跟老婆兒子在另外準備白飯就吃很飽,我想之後我還是會再光顧。

這間我覺得我覺得可以選擇的的地方,是我吃完到半夜,並沒有一直喝水,代表他的口味是真的不加味精或太多香料,很多店家說不加味精,反而加其他有的沒的,那也是不夠健康。給要找晚餐要做另一種想法的你不一樣的選擇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6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